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地税文化 > 廉政之窗
市地税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7-03-03 11:25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东莞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近日,东莞市地税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,总结2016年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,研究2017年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。会议部署有力举措落实省局党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:

一是压实责任,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。加强组织领导,层层传递压力,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清单,强化对责任清单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。抓好领导干部“关键少数”,要求增强政治意识、坚持廉洁自律、自觉接受监督,切实发挥表率带动作用。

二是抓早抓小,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严格执行《党内监督条例》,健全问题发现机制,综合运用“四种形态”,切实提高党内监督实效。

三是标本兼治,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。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,强化“不敢腐”的震慑效应;坚决查处违法违纪案件,强化“不能腐”的约束效应;深化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强化“不想腐”的自律效应。

四是常抓不懈,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,持续纠正“四风”,密切联系服务基层,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优良传统,提振干事“精气神”。

五是选优配强,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。深化“三转”认识,明晰部门及岗位职责,理顺职能定位,厘清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;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拔到纪检监察岗位,加强学习锻炼,综合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;规范工作流程,完善自我监督机制,坚决防止“灯下黑”。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